首页 > 课程中心 > 课程详情
  • 课程描述
  • 教学内容
  • 师资团队
  • 研修证书
  • 申请流程
  • 课程简介

    课程信息:8天课时,4家参访企业、3类增值服务(班级同学线上主题云交流、安泰E课堂体验、优秀课题可委托深圳行业研究院联合定制(费用另计))。

    研修地点:上海、北京、深圳

    课程对象:主要面向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总监级以上管理者、创业企业创始人高级管理者、政府及事业单位人事行政主管。

    研修费用:人民币 3.98万,课程费用包括学费、午餐费、文具费、其他相关材料费。费用不含交通费及住宿费。

    限定名额:本项目因含心理学实验与辅导,限定名额20席。

    课程描述

    课程背景

    为更好地推动管理理论和实践的互动,上海交通大学于2018年成立 了行业研究院,以行业为载体,研究行业发展的内在规律和未来趋势, 打破学科之间的分割,努力形成实践、学术、教学三者的良性循环。 

    面对行业颠覆性变局,交大安泰携手行业研究院责任教授与行业领 域专家,倾力打造“首席人才官(CHRO)实证心理学研修营”,帮助企 业家进一步深化行业知识架构,多角度、全方位地了解行业现状与未来 趋势。

    项目介绍

    在商业模式、技术迭代更新的背景下,企业的战略方向需及时调整。疫情更是 加速了企业不断的创新和变革的速度。对于企业的管理者来说,在焦虑环绕的大环 境下既要调动员工的正向心理,让员工看到企业和自己明确的前进方向与目标,同 时还需要承担经济下滑风险以及转型所带来的竞争压力,促使管理者焦虑问题在这 个时期会格外突出。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的首席人才官(CHRO)高级课程,自2014年创 立,已成功举办多期,专为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的优秀人才度身设计,汇聚前沿课程 体系、实战教学案例和综合交流平台于一体。2023年课程将全新升级,联手上海 交大心理与行为科学研究院、上海交大深圳行业研究院,聚焦实证心理学对企业管 理者的影响与应用,就企业在新常态下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共同探讨自我的成长、 沟通的本质与文化的凝练,助力企业家的自我提升与企业的健康发展。

    课程收益

    Ø  基于自然科学实证研究的自我认知与情绪判断焦虑的深层次原因

    Ø  如何掌控自身与周围环境

    Ø  实证沟通心理学

    Ø  基于心理学的科学决策

    Ø  幸福心理学

    报名咨询

    电话:
    公开课:021-52301088 62933668
    定制课:021-52301043

    电子邮箱:
    eec@sjtu.edu.cn
    邮编:200030
    传真:021-62821336
    Copyright 2021 ©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
    021- 52301088/62933668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