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中心 > 课程详情
  • 课程描述
  • 教学内容
  • 师资团队
  • 研修证书
  • 申请流程
  • 课程简介

    研修时间:每个月集中2天(周六、周日)上课,1年内完成所有课程。

    本期招生规模:2个班,100人。

    研修地点: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国内移动课堂等。海外科创资源对接活动在以色列或者欧美等创新国度。

    课程对象:上海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或科技服务机构的高管 (企业总裁、董事长、总裁、创始人、联合创始人等)。

    报名条件: 1、已通过科技型中小企业认证,有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登 记编号。关于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认定,请参照《科技型中 小企业评价办法》(国科发政<2017>115号),可登录科技 技术部政务服务平台申请认证。 2、已通过创新券申领认定,在上海科技创新券平台 http://cxq.stcsm.sh.gov.cn/完成申领。

    研修费用:研修费用为人民币11.8万元/人,包含教学费、教材讲义费、文具费、课间茶点费、午餐费、证书费、国内企业参访和海外科创资源对接活动。费用不包含国内企业参访和海外科创资源对接活动的差旅费用。符合条件的申请人,以上海市科技创新券形式支付学费5万元,另外6.8万元学费直接汇入交大账户(单个科技企业或科技服务机构每年报名原则上不超过2名)。

    课程描述

    项目背景

    当前,上海正处于创新驱动发展、经济转型升级的历史性跨越阶段。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 的科技创新中心,是上海继打造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四个中心”之后,正在加快推进的“第五个中心”。企业尤其是科技型中小企业是创新的主体,是推动创新创造的主力军。推动创新的核心是要培养和集聚一大批具有全球视野的创新人才,在上海这片热土上创新、创业和持续发展,带动形成一大批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企业,最终使上海成为全球创新网络的重要枢纽,跻身全球重要的创新城市行列。 上海市科技企业家创新领导力培训,为上海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的企业家量身定制,远见创新、创新方法、创新领导力、科创对接、融汇交通等多个课程模块,多维度课程体系,结合多种教学方式,帮助科技企业家完善知识结构,解决实际管理问题,获得创新思维、管理理念及领导力的全方位提升与发展。


    课程收益

    完善知识结构  提升创新思维

    远见创新、创新方法、创新领导力、科创对接、融汇交通等多个课程模块,借助课堂讲授、案例研讨、管理实战、海外科创资源对接活动等多种方式,帮助学员完善管理知识结构,解决实际管理问题,提升创新思维、创新领导能力和战略管理水平。

    注重创新方法  挖掘创新价值

    从技术路径、平台模式、研发管理、资 本助力、政策引导、实践对标等多个维度,系统学习创新方法,全面梳理提炼创新在企业运用中的作用和影响,帮助企业家对照自身企业进行改进和提升。

    对接科创资源 技术驱动创新

    充分利用交大技术、工程、医学等多元的学科优势,走进交大重点实验室、工 程中心等,了解科研成果并进行对接; 海外创新资源对接活动,为企业家对国 际化的创新诉求进行精准对接,以技术驱动创新。

    丰富人文内涵  激发卓越领导力

    注重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和人文素养的培养,通过学习文、史、哲,静心明 智,提升境界,丰富企业家的人文精神和内涵,塑造积极心态,激发卓越领导 力,提升作为企业家应具有的视野和胸怀。

    加入项目平台  助力企业发展

    加入上海市科技企业家创新领导力项目 平台,政府、高校、企业三方资源汇合 融通。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了解政策信息,促进企业创新发展;与来自全市高科技行业的优秀企业家同窗学习、 深入交流,获取商业灵感,相互创新合作,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共享交大资源  持续学习提升

    取得上海交通大学校友资格,共享交大各学科发展平台、安泰学院优质教育资源和校友资源,建立和拓展人际关系、 业务网络。以校友身份免费参加交大安泰学院主题丰富的高端论坛、精彩讲座和校友活动,持续学习提升。


    教学方式

    特设学术主任,作为学术指导,负责项目整体规划和实施。 采用多种教学方式:课堂讲授、案例研讨、管理实战、情景 模拟、项目路演、名家论坛、移动课堂、海外科创资源对接活动等,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报名咨询

    电话:
    公开课:021-52301088 62933668
    定制课:021-52301043

    电子邮箱:
    eec@sjtu.edu.cn
    邮编:200030
    传真:021-62821336
    Copyright 2021 ©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
    021- 52301088/62933668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