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教育中心作为学院的对外窗口,秉承“中国智慧、国际视野、科创上海、人才安泰”的教育理念,从企业管理实践出发,洞察企业发展路径,关注新技术、新业态的迭代趋势,通过打造“公开-定制-国际-线上”四维度课程体系,遴选卓越师资,拓宽培训授课形式,引领并实现对变革领导型人才培养精准而又快速的响应,为企业家学习及铸造学习型组织提供整体人才培养解决方案。


自1985年成立至今,历经近40年的培训积淀,高管教育中心已累计为1300多家企业,近10万人次提供培训。诸多的企业校友与行业精英在不同行业、不同地域形成了庞大的校友网络—中国CEO俱乐部。校友与企业的融合与互通,形成了强大的纽带和广泛的影响。

               

  • 使命
    培养扎根中国的世界级商业领导者。

  • 目标
    引领并实现对价值主张精准而又快速的响应。

  • 愿景
    让高管教育触达商业灵魂。

  • 战略
    持续动态的推进内容输出的供给侧改革。
2022年5月23日
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以下简称FT)发布2022年度高管教育项目全球排行榜
  • 22
    定制课程项目全球第22名
    本次排名中交大安泰高管教育课程给学员带来的价值提升相关的指标表现突出,课程质量和效果得到了广泛认可。高管教育定制课程项目后续支持(Follow-up)全球第11位,性价比(Value for money)、项目课程设计(Programme design)、课前准备(Preparation)、目标达成(Aims achieved)全球第19位,教学方法和材料(Teaching methods & materials)全球第20位。
  • 24
    总排名位列全球第24位
    EE平台是商学院感知管理实践的前沿,是洞察行业动向的窗口。交大安泰不懈努力,从企业案例着手,深入研究企业发展瓶颈,关注新技术、新业态的迭代趋势,优化课程体系,遴选贴合师资,打造为企业发展提供具有针对性和整体性解决方案的课程体系和内容输出,真正让企业从培训中获得企业发展中所需的知识给养与智力支持。
  • 28
    公开课程项目全球第28位
    FT高管教育排名,综合评价商学院面向企业高层管理者开展定制课程和公开课程项目的能力水平,基于学员对课程价值评价的独立调研,以学员满意度为核心,共涉及两个大类14个分项指标,包含课前准备、课程设计、教学方法和材料、师资、新技术和学习、后续支持、目标达成等,全面衡量学院的项目课程、师资、国际化实力。交大安泰高管教育公开课程项目排名全球第28位。高管教育公开课程项目分项指标中,后续支持全球第13位,课前准备全球第16位,教学方法和材料全球第21位。
  • 陈方若

    安泰将秉承"扎根中国管理实践,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完善经济管理理论"的发展方针,以行业研究为抓手,回归商学院发展的本源,形成实践、学术、教学三者之间的良性循环,循序渐进,最终攀顶而成为一所世界级的商学院。

    陈方若教授、博士生导师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

  • 高晶鑫

    安泰高管教育中心近年来一直围绕企业家和企业的成长发展,深度思考人才培养的内在逻辑体系,并积极推进内容输出的供给侧结构性调整,在横向输出体系完整的经管理论,在纵向洞察企业发展的最佳实践,肩负商学变革的社会责任,与企业家和企业形成价值创造的共同体。期待更多的企业家菁英来安泰,一起探讨学习的EE!

    高晶鑫博士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高管教育中心主任

高管教育中心宣传册:
官方微信
扫描官方微信二维码,
了解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