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EE校友平台

交大安泰中国CEO俱乐部 是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高管教育(EE)中心为安泰EE校友搭建的一个集互动交流、资源共享、终身学习的平台。目前这个平台将会根据行业、兴趣、区域等设立不同的俱乐部.

中国CEO俱乐部

交大安泰中国CEO俱乐部成立于2002年,是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高管教育中心发起成立的校友组织。成立之初,本组织的会员均来自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各总裁培训班的学员和学术专家。发展至今,本会已拥有了近3000余名商界、产业界和学术界精英人士,其范围覆盖各大产业领域和学术机构。中国CEO俱乐部一直以校友自治为核心,理事长为均瑶集团总裁王均豪先生,本届会长为元初数智科技发展集团董事长黄影明先生。俱乐部自成立以来,效忠国家、服务社会、关心民生,一直秉承着“扬交大精神,助推企业发展“的理念开展了大量有益活动和公益事业。 中国CEO俱乐部下设有投融资俱乐部、创新领导力俱乐部、健康医疗服务俱乐部、采购与供应链俱乐部、合唱团、征吾跑团、高尔夫球队、苏河读书会等多个分俱乐部,篮球队与“益朵云”公益组织正在筹建中。通过分俱乐部举办的学习沙龙、企业走访、户外活动等各类活动,更大程度提高会员的凝聚力,扩大会员交流的平台。

王均豪

中国CEO俱乐部理事长

均瑶集团总裁

黄影明

中国CEO俱乐部现任会长

元初数智科技发展集团董事长


一个以产学研交流为核心使命的校友平台一个提供切实商业服务和学术理论指导的服务平台
一个以兴趣相投、情怀相仿、智识相近为价值核心的人文平台

扫右侧二维码
关注中国CEO俱乐部
秘书处:021-52301088
分俱乐部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