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喜讯:校友杜丽华在享有业界“奥斯卡”美誉的“真皮标志杯”中国国际箱包设计大赛荣获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4-12-01

1417403600080006810.jpg

创意皮具,放飞狮岭!11月28日上午,由中国皮革协会主办的2014“真皮标志杯”中国箱包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圣地·狮岭(国际)皮革皮具城隆重举行。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国际品牌管理高端课程项目校友,广州市双钻皮具制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设计师杜丽华女士凭借作品“我型•我格 MY STYLE”获得本次大赛最高荣誉特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分专业组和院校组,共吸引73家企业及个人、38所院校参赛,征集参赛作品950余件,覆盖530个系列。来自意大利、荷兰、印度、英国等国家的外籍设计师参赛突出了本届大赛国际性的特点,成为大赛的亮点之一。来自英国伦敦时装设计学院、北安普顿大学、中国美术学院、北京服装学院等国内外院校学生纷纷积极参赛,共提交了356个效果设计图。参赛的作品构思新颖、各具特点。

VASARIA-双钻皮具:以简约奢华风掀起国内皮具新风尚

广州双钻皮具制品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是一家专业经营珍稀动物皮料,以及相关皮具制品的设计、生产、销售及贸易于一体的生产型企业。双钻所经营的珍稀动物皮料包括:鳄鱼皮、蟒蛇皮、鸵鸟皮、蜥蜴皮、鹿皮、跳羚皮、珍珠鱼皮、鳗鱼皮、鲨鱼皮等。凭借多年专心、专注的坚持精神,在特种皮行业尤其是在日本同行市场中,双钻皮具拥有了不错的美誉度和知名度。2008年,双钻皮具以其良好的经营品质赢得来世界级品牌的青睐,成为法国知名皮具品牌“VASARIA(凡赛瑞尔)”的亚洲总代理。

02.jpg

VASARIA,源自时尚浪漫之都巴黎,是世界顶级珍皮皮具品牌之一。VASARIA认为,自己不只是在制作皮具,而更是在为卓尔不凡的人们量身打造一件专属的人生道具——赋予艺术灵性和尊贵气质的皮具!作为唯一获得合法特许经营资质,唯一国家级收藏证号的VASARIA皮具,以其特殊工艺,精心制作,为顾客创造独特价值!


Copyright 2021 ©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
021- 52301088/62933668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在线报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