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1年3M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7-16

2021年7月15日,2021 3M GCA Mini-MBA 项目开学典礼在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高管教育中心主任高晶鑫,3M全球学习与发展经理 Serena以及120位来自3M中国各版块精英骨干人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在开学典礼上,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高管教育中心主任高晶鑫首先代表学院向来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向大家介绍了交大跨越三个世纪的百年历史以及安泰经管学院作为亚洲顶尖商学院在近期特别是国际化方面取得的成就。高晶鑫主任提到,3M是一个创新基因非常强的公司,在公司的发展历程中,需要融入多元化的思考,这也是开办本项目的初衷。期待在座的学员能够通过这个项目学学相长,与授课老师以及同学们碰撞出新的火花,在学习的平台上滋长出新的思维,养成持续的学习习惯。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会全局思维,从宏观、中观以及微观层面完善自己的理论知识体系,未来可以全方位、多维度的为3M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经验,帮助公司完成从优秀到卓越的转变,用实际行动践行安泰“纵横交错、知行合一”的理念。最后高主任祝愿本次培训项目取得圆满的成功,希望大家在安泰度过美好的学习时光。

3M全球学习与发展经理 Serena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了本次项目的背景。本项目为交大安泰与3M的第三期合作。前两期的合作都取得了非常良好的效果和反馈。第三期在双方共同的努力与配合下于今天顺利开班。希望大家享受当下,珍惜这次的机会,多交流、多互动、多分享。

参加本项目的学员均为3M各部门提名,各版块精选的骨干人才,课程设置在前两期的反馈基础上新增了“疫情”主题的课程,帮助大家把握形势、开拓视野、提升战略思维及企业各模块的管理能力,并最终将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做到“知行合一”。


Copyright 2021 ©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
021- 52301088/62933668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在线报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