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歌尔G100精锐计划-上海交大安泰工商管理研修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21

为培养一批具有宏观视野,“懂战略、慧经营、强管理”的复合型人才,助力歌尔公司实现跨越发展,7月16日,歌尔G100精锐计划-上海交大安泰工商管理研修班正式启动。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少轩、歌尔公司高级副总裁高晓光、高级副总裁朱胜波、党委书记孙红斌及相关授课老师出席典礼,近70位 G100精锐班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高晓光副总裁在致辞中指出,上海交通大学是我国著名的高等学府,为各行各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安泰经管学院拥有先进的教学理念,课程设计富有特色,学习形式灵活多样,非常符合歌尔当下及未来发展的需求。员工成长是公司的核心价值观之一。过去,公司管理层紧抓培训,参加培训,使整体管理水平迈上了新台阶,奠定了企业高速发展的基础。当前,公司处于前所未有的良好发展态势并致力于成为受尊敬的全球一流企业,因此,引领公司未来发展的干部必须靠公司自身培养,并满足以下两方面的发展要求:一方面要求广大干部保持创业激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另一方面,各级干部要谦虚谨慎,结合所学知识,迎接管理挑战,解决现实问题。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专心投入学习,进一步拓宽视野、提升素养,切实担当起新的历史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做出表率,带领团队与公司共同成长。

刘少轩副院长在致辞中说,歌尔仅用20年时间,便成为山东乃至全国科技创新领域的标杆企业之一,这样卓越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对人才培养的重视。未来,制造型企业将朝着智能化、无人化方向快速发展,企业将面对更大、更新、更快的挑战,对管理者的能力素质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将与歌尔展开深层次的教育合作,通过搭建不同行业精英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为歌尔、为中国制造业的发展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复合型人才。

朱胜波副总裁在开班寄语中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大家从学校到企业,又从企业回归到学校,既要低头拉车,也要抬头看路。唯有学习是成长的翅膀,唯有思考才能懂得舍弃和放下,希望大家在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精心准备的课程中安心学习、虚心学习,学到更多的知识,获得更大的成长。

随后,全体学员进行了宣誓:“歌尔干部的使命是指引我们前行的灯塔,持续学习和改善是助力我们常胜的武器,我要用最积极的心态投入学习;我要用最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克服困难,勤学奋进;全心投入,坚持不懈;团队协作,共同进步;追求卓越,共创辉煌。” 学员代表王青、韩丹在发言中表示,将珍惜学习资源和机会,以空杯心态,不断提升自我,持续改善,与公司一起创造、一起分享、一起成长。

G100学员是歌尔公司的中流砥柱,是引领和保障公司未来发展的主力军。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基于纵横交错、工管结合的教学体系,本着厚基础、重实践、求创新的教学理念,贯穿“MBA创新力”和“领导力”,致力于培养理论与实践兼备、系统工商管理知识和创新精神兼备的复合型管理人才,助力歌尔公司实现持续高速发展。

Copyright 2021 ©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
021- 52301088/62933668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在线报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