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2021年高知识群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示范班顺利开课

发布时间:2021-10-25

2021年10月25日上午,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2021年高知识群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示范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开班仪式分为线上和线下分别进行,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姜文宁出席线下开班仪式并致辞。

开班仪式上,姜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来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以及感谢,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时间来交大学习。接着,姜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安泰经管学院的历史沿革及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作为一所国内领先,全球一流的商学院,学院以“纵横交错、知行合一”为发展战略,秉承“扎根中国管理实践,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完善经济管理理论”的方针,承担着“做一等学问、铸一等人才、成一等事业”的光荣使命,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杰出校友。交大的商业与管理学科更是被评为中国一流大学的一流学科。发言最后,姜书记希望在座的学员们能够暂时放下手边繁重的工作,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努力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征程以及优良作风,学习结束后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随后,在座学员通过视频方式,观看了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2021年系列专题培训示范班的开班仪式。此次示范班共有六个班次,分别由上海市委党校、上海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大学、上海政法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承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推动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宗旨为根本任务,以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为重点,不断提高系统广大党员干部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务工作队伍,为上海教育卫生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本次示范班在内容上除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史》、《入党应知应会知识》等党课,还安排了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以及《科学技术创新》等特色课程的学习。在授课形式上,除了专题授课,还有研讨交流、实地考察以及互动式学习等,多维度让学员们了解中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历程,帮助学员树立理想抱负,勇担责任使命,为学员在政治上和思想上的进步指引航向。

Copyright 2021 ©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
021- 52301088/62933668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在线报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