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大方正人寿2021年度高级领导力培训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1-04

2021年11月4日上午,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高管教育中心为北大方正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举办的《2021年度高级领导力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北大方正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李平、上海交通大学行业研究院副院长陈宏民等领导出席。

开学典礼伊始,上海交通大学行业研究院副院长陈宏民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向来参加本次学习的各位高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感谢大家能放下手边的工作,挤出宝贵的时间来参加学习。就像指南针和地图,随着科技的发展,地图导航软件的普及,反而会造成道路的拥堵。所以,需要指南针指明方向,剔除掉多余的干扰。就像大家的工作,只要明确方向,然后全公司一起努力,朝着目标前进。最后,陈宏民教授也预祝本次项目能顺利进行,大家收获满满。

北大方正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李平也在开学典礼上做了开班动员。李平总裁表示,近年来由于疫情以及各种不确定的因素围绕着我们,充满变数。但是公司领导班子依然决定组织培训,让大家充分学习知识,汲取经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领导力培训项目经过双方的精心讨论和安排,通过“金融风险防范”、“宏观经济”以及“盈利模式”等主题,将经管学科最新的研究成果与企业的实际需求与痛点相结合,帮助企业创新发展。

Copyright 2021 ©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
021- 52301088/62933668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在线报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