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心中有爱·征吾不止——安泰征7温暖回归、征8蓄势待发!

发布时间:2021-11-11

 2021年11月7日晚,浦东大华锦绣假日酒店,灯火璀璨、星光熠熠。60多位学院老师、老征、校友、友校嘉宾齐聚一堂,举办“交大安泰征7回归日暨征8启动仪式”,为载誉归来的安泰征7勇士们欢呼喝彩,同时见证安泰征8的蓄势待发!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副院长田新民、高管教育中心主任高晶鑫、副主任孙艺菲、EMBA户外俱乐部主席吴践道、工商大道赛事总监黄少辉、赞助商UTO市场总监王崇伟、征7队员、历届老征代表、班级学员代表以及来自北大、清华、复旦等高校的征赛嘉宾共同莅临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高管教育中心2015级校友肖蕴博、2018级校友/征5队员卫溦共同主持。

亮剑黄沙、勇者归来

“亮剑黄沙”,伴随着激昂的背景音乐,通过精心编辑的回顾视频《四天四夜的诗篇》,大家一观看了安泰征7在戈壁四天四夜穿越122公里莫贺延碛的经历:风暴、狂沙、烈日、汗水、隐忍、潜行,安泰征7队的12位勇士,践行“交大安泰、吾征吾在、亮剑黄沙、心中有爱”的团队精神,在领队高晶鑫、队长金晓丹的全力带领下,全体队员携手共进、坚韧拼搏、理想、行动、坚持、超越,最终载誉而归、收获满满。

安泰学院为安泰征7全体队员颁发“征吾不止、征7勇士”奖,以表彰征7队员们在戈壁上不畏艰险、奋勇向前;颁发“备战征7-只争朝夕奖”和“备战征7-所向披靡奖”,表彰队员们在短短两个多月的备战时间里,刻苦训练,不断努力、不断进步、不断超越自我。

心中有爱、践行公益

“心中有爱”,爱是对自己理想的热爱、对他人发自内心的关爱、对世间苍生万物的大爱。征7队员践行“心中有爱”的口号,携手旨在培养少数民族优秀学生的“阳光育人”公益计划共同发出爱的宣言,在赛事期间,安泰征7队成员通过朋友圈转发捐赠链接,广泛动员、身体力行宣传公益,为“阳光育人计划”募集210笔资金共50408.06元。征7队员钟闻歌作为代表,分享了发起此次公益活动的初心和过程。“阳光育人”公益计划发起人田新民副院长,为团队颁发捐赠赠书并致辞:玄奘之路是一条挑战超越自我的路,也是一条充实丰盈自我内心的大爱之路,队员们在比赛期间践行公益,是对玄奘之路精神、企业家精神最好的诠释。

征吾跑团、征吾不止

“征吾不止”,征吾,在于自我征服、自我超越、自我觉醒,征是个动词,它不仅体现在戈壁上,更体现在寻求自我、探索未知迈出的每一步中。今天,征7回归、征8启动,在这样一个承前启后的时刻,安泰EE征吾跑团正式成立。跑团团长王友林代表发言,希望校友们踊跃参与,培养健康运动的生活习惯,共同把跑团打造一个丰富多彩的校友运动交流平台。

 征赛说:在一起 、了不起

在特别安排的征赛说环节,征7队长金晓丹分享了安泰征7队在戈壁上的故事和感动。王翔超常发挥潜力36分钟冲刺6公里取得金牌;曹艳在领队高晶鑫“一带一路”的带领下,奋力拼搏取得一枚宝贵的金牌;奚健和钟闻歌每天回到大帐,不顾自己身体疲劳帮助每位队员拉伸;闵海花每天把队员们原本满是沙土的鞋擦得干干净净……在戈壁上,每位队员在团队中都发挥着各自独特的作用,奋力拼搏、团结有爱,共同的目标,共同的经历,把团队成员融汇成了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随后的《正青春 不等待》戈们儿有话说的座谈环节, 50后代表/征5征6队员徐颖、60后代表/征5队长罗列群、70后代表/征6队员黄俏意、80后代表/征六队员朱苏云、90后代表/征7队员陆辉本,分享了他们每一个人在戈壁上的难忘故事以及征赛带给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上的改变。并将最美好的祝福送给征8,希望征8的队员们继续传承吾征精神、坚持超越,在戈壁上成就一个更好的自己。

征8启动、蓄势待发

戈壁远征是一条千古丝绸之路、玄奘西行之路,是一条对理想永不言弃的笃定前行之路,更是一条吾征吾在、心中有爱的传承之路。征7落幕,征8启动!将要参加征8的校友代表们踌躇满志、跑步上台,征8代表艾青同学从征7队长金晓丹手中接过征8旗帜,挥舞大旗并表态:征8队员们必将积极备战、全力以赴,在戈壁上践行“吾征吾在”的精神,为交大安泰争得荣誉!

见贤思齐,执手赋能,心之所至,行者无疆!心中有爱、征吾不止,让我们一起在戈壁之路上看大漠孤烟,观长河落日,风雨同舟, 逐梦不停!

 

安泰征7队

领队:高晶鑫

队长:金晓丹

队员:钟闻歌 陆辉本 奚健 王翔 徐炯 童国兵 张辛鹏  曹艳 闵海花 赵迎丽


感谢:
       UTO、凯乐石、牧高笛、华为伊波数码、TAKEYA中国、

西宝生物、了了茶苑、江苏凯德龙水上运动俱乐部


Copyright 2021 ©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
021- 52301088/62933668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在线报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