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太保养投公司第三期“行业发展与领导力提升”研修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2-23

 2021年12月22日上午,《太保养投公司第三期“行业发展与领导力提升”研修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高管教育中心主任高晶鑫以及太平洋保险养老产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纪委书记周波出席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高晶鑫主任首先代表学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的热烈的欢迎,也向大家介绍了安泰经管学院近期取得的荣誉。接着,高主任说到,今年已经是安泰和太保公司的第三次合作。第一年是在交大徐汇上课,第二年因为疫情在交大其他校区举办。今年,还是因为疫情,我们也只能在校外举办。疫情经过2年的共存,也成为了常态化。所以我们在设计课程的时候,也是综合考虑到各种因素,结合宏观、产业、个人能力提升等方面。从横纵两个维度给大家带来思考。最后,高晶鑫主任也预祝本次学习圆满成功。

随后,纪委书记周波在开班动员上发言,感谢参加本次培训的每一位学员,完美的完成了今年的目标。希望大家能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放松心情,放平心态,和老师、同学们互动。在岁末年尾的时期补充知识,弥补工作上欠缺的理论体系,来年为公司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课程是安泰与太保养投公司的第三次合作。经过前期的商讨,在“宏观视野”、“产业发展”以及“个人领导力提升”等课题进行深入的探讨与共创,在授课形式上也将课堂学习与互动式情景体验相结合,充分发挥商学院的理论优势,并将这些优势助力企业发展。


Copyright 2021 ©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
021- 52301088/62933668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在线报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