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2年上海交大安泰中国CEO俱乐部合唱团新年音乐联欢节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28

12月26日,上海交大安泰中国CEO俱乐部合唱团在缪诗肖像董事长徐嘉利的融影像艺术空间举办了主题为“感恩相伴,梦想同行”2022年交大CEO俱乐部合唱团新年音乐联欢节。这次活动除了合唱团成员之外,还特别邀请了交大安泰的领导和团员家属们共同参与,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这里要特别感谢学校领导对合唱团一如既往的支持,上海交大安泰高管教育中心副主任孙艺菲主任代表学校为大家带来的美食盛宴和伴手礼。上海交大安泰高管教育中心主任高晶鑫主任也亲赴活动现场,作为最早一批合唱团团员不仅献歌一曲,同时对合唱团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衷心的祝福。

高主任谈到:“合唱团里靓声靓影,是所有CEO俱乐部中最靓丽的名片。曾经有一位诗人写过:能够超越诗歌的只有音乐。音乐可以直抵人心,引发很多的人生思考,促进人与人之间的协调和交互。在合唱团内,大家通过音乐的纽带,串起我们对学校共同的感情,增加了校友之间的友情。有的时候音乐是治愈的,能够抚慰我们的心灵,让我们每个人都能够携手相伴;音乐也可以鼓舞人心,在未来前进的路上梦想同行”。

合唱团从2013年成立至今已八年之久,在创始人孙艺菲主任和陈玲好团长的带领下不忘初衷,坚持“专业至上”的立团理念。

回顾往昔,晚会现场孙艺菲主任感慨的说:“现在的上海交大安泰中国CEO俱乐部合唱团正在进入最佳的状态,无论是艺术专业还是团队成员,感谢所有人的坚持与努力,我相信合唱团的音乐将会越来越打动人心,合唱团将更具凝聚力,始终是学院最亮丽的一道风景!”

铁打的营盘,永远的团长,陈玲好团长从合唱团成立至今,八年抗战,每个周三的晚上风雨无阻,辗转于法华政路、新上院N105等多个排练地点,最后落脚在徐嘉利徐董为大家提供的谬诗“融”影像艺术空间

作为排练地点,陈团长带领着团员们一路欢歌走到今天,始终坚守使命,不断发展壮大。截止到目前,合唱团团员已经超过50人,无论从规模还是专业水平都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晚会伊始,陈玲好团长简短的几句话道出了她这麽多年的心路历程:“这场活动是我跟孙老师想了几年的事情,几年里更多人才走进了合唱团,感恩我们的不离不弃,真是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今天因缘具足终得以实现,大家尽情的展示自己的才华吧!”

团员们经过精心的选曲、排练,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演出节目:分声部小合唱、男女对唱、歌曲串烧,戏曲选段、草原组曲、外文歌曲组合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经典传唱的歌曲,圣诞新年季,每个人都沉浸在欢乐的节日气氛中,以歌衬景、以曲寄情,台上倾情表演,台下掌声不断,现场热闹的氛围一次又一次的被推向高潮。

合唱团是一个有趣有爱有凝聚力的大家庭,感谢所有幕后默默贡献的团员,本次活动的活动场地、物料赞助、服装、抽奖礼品等都是团员自发赞助;活动的前期筹备人员也都是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为活动建言献策,各负其职,才有了当天完美的演出呈现。因为音乐,大家携手相伴,因为音乐,梦想同行。

当晚的演出就像我们自己的春晚,唱出了团员们对专业的执着,对音乐的热爱,唱出了我们的心声,更唱出安泰的最强音。

在浪漫、优美的《雪花的快乐》乐曲声中,全体团员起立欢唱。晚会结束了,外面温度很冷,疫情的阴霾还未消散,但是大家热情依然不减,每个人都相互道着新年的祝福彼此问候,带着谬诗留给我们一张张长久的影像记忆,带着满满的温暖与幸福,一起期待美好的新一年。

Copyright 2021 ©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
021- 52301088/62933668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在线报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