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大安泰上海市科技企业家创新领导力首期班私董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1-05

学以致用,知行并进。12月21日,交大安泰上海市科技企业家创新领导力首期研修班同学相聚上海漕河泾万丽酒店开展私董会研讨交流活动,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高管教育中心班主任杨华老师、赵迎丽老师和班级同学逾20位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上海金慧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则民同学策划发起。

通过交大安泰一年的培训学习,同学们带着“纵横交错、知行合一”的理念,不断把课堂案例学习带回企业实践应用,把知识学以致用、增添发展动能、高质量创新发展。

“挟智而问,则不智者智;深智一物,众隐皆变”。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提出了在各自领域中遇到的种种问题和困惑,活动通过投票方式选取了钱则民同学提出的《如何突破公司发展瓶颈》和张明鹤同学提出的《如何搭建企业内部创业平台》两个问题进行议题,在场师生热烈交流,通过各自领域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深入探讨,答疑解惑。

通过大家的共勉交流,参与同学纷纷表示从中受到了启发,找到了思路,将把他山之石转换为企业发展的镜鉴,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最强动力。

交大安泰上海市科技企业家创新领导力项目研修班旨在传承交大安泰经管学院的理念,通过学习交流帮助学员及企业完善管理知识结构,获取前沿动态,分享实战经验,解决实际困惑,提升创新思维和领导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同时,创新领导力研修班试着推行“交大安泰科创私董会”和“交大安泰科创TALK秀”作为研修班同学们的活动品牌,延续交大安泰的学习成果,不断增进友谊,互学互鉴、互增互进,借助交大安泰强有力的智库引领平台,不断推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21 ©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
021- 52301088/62933668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在线报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