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人才提升: 靠谱干部教育联盟成立

发布时间:2022-09-23

9月23日下午,“牢记嘱托担使命· 砥砺奋进开新局”普陀区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干部人才高素质”专题推进会暨第三届普陀人才节,党政人才提升:靠谱干部教育联盟成立仪式在桃浦地区智创TOP隆重举行。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副主任曹远峰出席并致辞。市人社局副局长叶霖霖、市房管局副局长张立新出席;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小全,临港集团总审计师、市工业区开发总公司董事长叶敞,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常务副总裁吕宏炜出席;普陀区委书记姜冬冬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肖文高,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谈上伟,区政协主席杭春芳,区领导刘东昌、李红珍、魏静、蒋龙出席。市欧美同学会等市级单位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上海联交所、临港集团、中国建材工程等市区企业、科研院所、高校代表,及新一批普陀区级人才代表莅临。我院党委副书记张东红,交大安泰高管教育中心主任高晶鑫、交大安泰高管教育中心张澜老师出席活动。

曹远峰在致辞中肯定了近年来普陀区在推进人才工作中涌现出的特色亮点,表示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全区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彰显了“引才”、“育才”、“留才”的真心实意。他希望普陀区要以更加宽广的胸怀拥抱人才,积极对标“海聚英才”品牌,持续释放“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强烈信号,努力构建金字塔型人才结构。同时,要以更高能级的平台成就人才,充分发挥辖区内园区、大学、产业对人才吸附能力,不断优化升级现有平台载体;要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凝聚人才。坚持设身处地为人才着想,千方百计创造更优生态,全力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发展环境,让广大人才从细微处感受到城市的温度,让普陀成为各类人才的“此心安处”。

会上,成立了“靠谱干部教育联盟”。立足加快实现普陀区“520同心圆”发展目标,普陀区携手市委党校、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华东师范大学国际首席技术官学院,加快干部人才赋能培养,提升干事创业“靠谱指数”。会上,普陀区与临港集团进一步深化区企合作,从吸引集聚人才和创新要素出发,达成“聚智TOP”人才科创合作协议。立足桃浦区域转型发展10周年,以创新园开园3周年为契机、以人才培育为抓手,加快桃浦地区新旧动能转换、产才融合发展,打造区企人才合作“新样板”,启动人才引育“新引擎”。


Copyright 2021 ©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
021- 52301088/62933668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在线报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