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访学:探秘神奇的细胞—走进安集协康

发布时间:2022-09-23

9月23日,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高管教育中心主任高晶鑫博士、班主任何秀丽、程文丽、刘朝霞和赵迎丽五位老师带队,交大安泰2021上海市科技企业家创新领导力研修班的学员们走进细胞前沿企业——上海安集协康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领导力二期2班学员、安集协康总经理王晓明和领导力二期1班学员、副总经理赵雄飞热情地接待了本次参访团一行的师生们,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安集协康细胞展厅、生物样本库,深入了解了安集协康企业发展历程、细胞前沿技术的发展、细胞新药的研发及应用转化等情况,实地感受细胞世界的奇妙。

运营中心副总经理袁文主持了座谈会议,对师生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高晶鑫博士代表交大安泰高管教育中心对安集协康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本次企业走访之行致以充分地肯定。通过此次考察参观,师生们对干细胞的运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目前,细胞已被应用于美容、抗衰老、健康治疗等领域,并在重大疾病的治疗中显示出极大的治疗前景。祝愿安集协康细胞事业在未来能帮助到更多的家庭。

Copyright 2021 ©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
021- 52301088/62933668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在线报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