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访学 | 走进远播教育:高级工商管理21春1班

发布时间:2022-11-15

11月12日课后,交大安泰高管教育中心高级工商管理课程研修班21春1班同学在班主任何秀丽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同学企业——远播教育集团总部。

虽逢周末,但远播教育集团3个楼层的办公区依旧灯火通明,不同业务部门的员工奋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集团副总裁兼生涯教育事业部总经理鞠明、副总裁蹇剑峰、国际教育事业部总经理苗嘉伟、生涯教育事业部高级总监肖融接待本次参访团一行。

远播教育集团生涯教育事业部肖总从企业使命、价值追求、围绕学生的生涯规划展开的三条业务主线内容做了详尽的介绍,让大家了解到如何培养孩子的生涯规划意识、公办学校与民办国际学校的课程区别、国内高考升学的路径等内容,同时对于有意向带孩子出国留学的学员进行深度交流。在参访座谈会上,大家全情投入和讨论,并就大家共同关心的话题展开深度交流。

何老师对本次参访活动进行总结,并代表交大安泰高管教育中心感谢远博教育集团的热情接待,同时也对本次活动做了充分的肯定。何老师表示,在后期的班级学习中,期待同学们可以组织更加多样化的班级活动,也希望远博教育集团能够通过提供优质咨询服务为大家赋能,同时也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

通过本次参访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不仅加深了对班级同学企业的了解,也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这是以实际行动践行“纵横交错,知行合一”。

Copyright 2021 ©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
021- 52301088/62933668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在线报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