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CEO创新管理高级研修班(第50期)结业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0

11月20日,中国CEO创新管理高级研修班(第50期)结业典礼圆满举行,老师学员们欢聚一堂。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高管教育中心主任高晶鑫、副主任孙艺菲、班主任刘朝霞、何秀丽和中国CEO创新管理高级研修班(第48期)学员代表谭静丹共同出席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班主任何秀丽主持。

不负韶华,归来仍是少年

2020年,新冠疫情全球大流行,不论企业或个体都受到极大影响,在如此困难之际,中国CEO创新管理高级研修班(第50期)如期开班。一群积极向上的企业管理者缘聚在交大安泰高管教育中心,开启为期两年的学习旅程。

在这段时光中,同学们迎难而上。一方面带领企业在商海里拼搏;一方面积极学习、探讨社会发展,将经管理论融合到各自的商业实践中,再从实践中探索发展规律。学员通过两年的课程学习,系统学习了工商管理的核心课程,拓宽了管理视野,提升了企业管理实战水平。

宁波中基惠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应秀珍,作为CEO50期学员代表发言。她首先感谢交大安泰为班级提供的一流师资和高水平的课程,感谢高管教育中心的精心安排和组织。

她还提到,目前企业在面临外部大环境变化中遇到了很多挑战,也在不断的创新和探索中。凭借传统外贸多年积累的人才、资金、服务等优势,结合科技技术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效率,来帮助平台的中小微企业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从而让企业得到持续发展。最后她表示,企业家应对环境变化时更需要持续学习,从书中汲取知识,并应用到工作中。

CEO48期学员、江苏国茂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谭静丹作为优秀校友代表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宝贵经验。她提到,企业发展与社会环境变化息息相关,如何“迎接变化,抓住机遇”是每个人都应该思考的问题。同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坚持学习,坚信目标;洞察变化,拥抱变化;感知趋势,抓住机遇。

从“新”出发,向“心”而行

班主任何秀丽老师将两年的24天课程和各类活动花絮制作成精美的VCR视频,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班集学习和活动的点点滴滴。何老师在发言中表示,结业并不表示结束,而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从“新”出发,向“心”而行,一起开启后班级时代。

班级学员共同分享了学习的感悟与收获、课堂讨中论碰撞出的思维火花、管理学知识的梳理中心得与共鸣。正所谓“百战归来再读书”,在这段美好的学习过程中,大家不仅收获了知识,更收获了友情。同时,班级同学也用心准备了一份结业纪念品,赠送给高管教育中心。

交大安泰高管教育中心主任高晶鑫对同学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在今后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彰显交大安泰的影响力。也希望每一位同学能够坚持学习,终身学习。

今天的结业,是课程学习的暂时结束,也是下一段旅程的全新序章!相信大家以后会在交大安泰这个平台上有更多的学习和互动!祝愿交大安泰中国CEO创新管理研修班(第50期)的学员们前程似锦,安泰千里伴君行!

Copyright 2021 ©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
021- 52301088/62933668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在线报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