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访学 | 探秘细胞医疗科技前沿-走进安集协康

发布时间:2023-02-26

2月24日,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高管教育中心赵迎丽和王艳婷两位老师带队,交大安泰2022上海市科技企业家创新领导力研修班的学员们走进细胞医疗前沿企业——上海安集协康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访学习。班级同学安集协康CTO&质量总监孙希财和子公司安库生医副总姬广超,热情地接待了参加本次活动的师生一行。

两位同学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安集协康细胞科普展厅、生物样本库,详细介绍了安集协康企业发展历程、细胞前沿技术的发展、细胞新药的研发及应用转化等情况,让师生们实地感受到了医疗科技的未来——细胞医疗。

安集协康运营中心副总经理袁文主持了随后的交流座谈会,对师生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班长刘亮作为代表对安集协康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此次“走进安集协康”的企业访学活动令大家收获颇丰。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们对干细胞和免疫细胞的运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目前,神经干细胞治疗神经系统退行性疾病已完成临床研究,研究结果证实了安全性和有效性,正在进入下一阶段的临床试验。此外,免疫细胞和间充质干细胞还在抗衰老、纠正亚健康、平衡免疫力等领域有广泛的应用,并在重大疾病的治疗中显示出极大的预防和治疗前景。

祝愿安集协康的细胞事业在未来取得更多的技术成果,帮助更多的人拥有健康有品质的生活


Copyright 2021 ©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
021- 52301088/62933668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在线报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