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泰经管学院与联想全球学习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5-06

5月5日上午,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携手联想全球学习中心,在联想深圳未来中心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海交通大学1986届校友、校董、联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元庆、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桑大伟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战略合作内容将以“践行商学新生态·聚焦人才新发展”为合作愿景,结合上海交大与安泰经管学院的学科发展优势以及联想集团的业务发展生态与卓越管理实践,联合打造管理发展新模式及全球化、智能化转型、“端-边-云-网-智“新IT等一系列复合型人才发展的课程体系。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商界人才培养方面,秉承“中国智慧、国际视野”的教育理念,从企业管理实践出发,洞察企业发展路径,关注行业产业新技术、新业态的迭代趋势。在此基础上形成了动态前瞻的行业研修课程和体系完备的管理核心课程。联想全球学习中心依托集团战略和智能化转型框架,聚焦联想集团人工智能、元宇宙等最新成果,并集中展现集团数智化转型、灯塔工厂实践与ESG最佳解决方案,并梳理出多元化能力课程体系。双方在上述基础上,共同推进战略合作的深化落地。

桑大伟表示,安泰是一所扎根中国的世界级商学院,联想是用中国智慧构建世界发展蓝图的跨国企业,双方在以科技创新驱动社会发展,培养国际视野的高端管理人才方面高度契合,下一步希望双方在智能制造、供应链管理等重点领域不断深化合作,充分各自优势,携手共进。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高管教育中心主任高晶鑫、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刘军、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首席战略官和首席市场官乔健、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全球HR负责人高岚等联想集团高管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Copyright 2021 ©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
021- 52301088/62933668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在线报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