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大安泰2022上海市科技企业家创新领导力班学员走进上海鹿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05

5月5日,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高管教育中心王艳婷和张俊维两位老师带队,交大安泰2022上海市科技企业家创新领导力研修班的学员们走进科学家背后的“技术支持”——科研服务领域企业,上海鹿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访学习。

班级同学,鹿明生物CEO舒烈波热情地接待了参加本次活动的师生一行。他带领大家参观了鹿明生物集团公司欧易生物大楼,详细介绍了鹿明生物企业发展历程、业务组成模式、实验仪器以及操作流程等细节,让师生们实地感受到了科学家背后的“技术支持”——科研服务领域的真实情况。

参观结束之后,为了让大家对公司的详细业务有进一步的了解,舒同学用生动有趣的比喻介绍了全流程的生物组学服务内容,同时也和大家一起探讨除了目前主营业务板块之外,鹿明生物还能做些什么,未来还能去哪里?师生们结合自己的行业与研究,给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例如针对自主开发的数据库,是否能够打造一项面向市场的产品;做为独立的业务增长单元,自主销售团队如何建立;作为接触科学最前沿的团队,是否可以与科学家们合作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与多领域合作如化妆品领域等等。

针对大家的诸多建议,舒同学认真记录并表示,此次参访交流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提供了不同领域、不同视角的建议和思路,未来鹿明生物将继续秉持正直、务实、开放、奋进的价值观;以生物科技,成就他人,造福大众的使命,致力于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生物科技公司。


Copyright 2021 ©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
021- 52301088/62933668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在线报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