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中心 > 课程详情
  • 课程描述
  • 教学内容
  • 师资团队
  • 研修证书
  • 申请流程
  • 学员风采
  • 学习感言
  • 课程简介

    研修时间:每月集中2天(周六、周日),共20天,一年内完成所有研修课程

    研修地点:上海

    课程对象:企业中高层管理、快速成长期企业的企业主、公司选派的委培高管

    研修费用:人民币78,000元/人,包含培训费、教材讲义费、文具费、课间茶点费、午餐费、证书费、课程服务费

    课程描述

    课程描述

    通过模块化系统学习全面掌握现代企业管理理论和决策方法,开拓思维了解企业内部协同部门的工作内容和决策方式;全方位提升自身的知识体系和综合管理能力。系统学习高级工商管理精选课程的同时,通过学术与人文讲座、移动课堂、安泰论坛等各种方式开阔视野,培养商业敏感度和人文精神,提升实战能力。

    课程收益

    方法+——掌握管理方法:系统学习现在企业管理理论和决策方法,完善知识结构,全方位提升管理理念。

    经验+——拓展实战经验:深入了解国内外企业的商业模式和管理实践,开拓战略思维,提升实战能力。

    能力+——提升综合能力:加入交大校友持续学习平台,参加安泰论坛,提高商业敏感度,提升人文内涵。

    报名咨询

    电话:
    公开课:021-52301088 62933668
    定制课:021-52301043

    电子邮箱:
    eec@sjtu.edu.cn
    邮编:200030
    传真:021-62821336
    Copyright 2021 ©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
    021- 52301088/62933668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