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沙龙:香与养生

发布时间:2012-03-31

香文化,自古有之,始于周盛于唐,而今复兴之。古时中国,品香、斗茶、插花、挂画同为贵族精神生活追求的极致,是一种结合了财富和学养的文化生活方式。如今“禄衣捧砚崔题卷,红袖添香夜读书”之境依然令我们为之神往。

四月,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于静室中添一炉香,一壶醇茶,几曲琴瑟,上海市香艺研究所所长、研究员乔木森老师带您神游香文化之久远渊源,细说如何品香、鉴香之法,教您自制一炷熏香之技,体悟香与养生之道,纳新吐污,静心养性,怡情修身,共达一个生命的新阶段“香味人生”。 

交大安泰培训中心校友系列沙龙秉持“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理念,构筑企业菁英互动交流平台,汇聚宽广人脉,欢迎您的积极参与。

日   期:2012年4月7日(周六)13:30-16:30

地   点:徐汇校区中院(华山路1954号)

友情提示:当日校园内车位紧张,建议公交前往。如果开车,请从番禺路655号和广元西路55号两个校门进入,停车须收费,7元/小时。 


免费参加,席位有限,敬请预约!

请通过电话、传真或电邮方式进行预约:      

电话:021-62933668 / 62933669    

传真:62821336   

Email: admission_mba@sjtu.edu.cn

姓    名:                        班    级(校友填写):                              

单位名称:                                         职  位:                                   

电    话:                手   机:                Email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高层管理教育培训中心

2012年3月


Copyright 2021 ©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
021- 52301088/62933668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在线报名
返回顶部